夢。好樣的

一個午覺。

1. Grey’s anatomy 的場景(還是沒有上過的戲份…)

一個家裡(後來大概知道是A 和 C 的),在舉行朋友聚會,A和C已經不在一起但又未分得遠遠的那種時候,反正…在廚房裡他們又得到獨處的機會,A想挽回…身體接觸…但C無法決定…又再找舊事吵起來…忽然有人按門鈴,A也放狠話說外面有我們想要領養的女孩,叫C冷靜點(天阿~發生甚麼事,還要領養嗎?所以他們到底是仍然已婚嗎?) 。完。

哈哈~完全是無聊的想像,戲中二中大概只是同事,回不去了吧~

剛過星期的劇情圍繞著C的官司,和A的戲份雖然因為要交代照顧S (他們的女兒)所以多了一點,另外也透露了在關係破裂前A有跟C提出要不要由他去生一個小寶寶(他們是同性伴侶)(同性伴侶真好,還可以選擇誰去生)..反正就是我還沒有看這星期的一集,而我的夢跟這一集也沒有關係啦~

題外: 突然來一集劇情讓人喘不過氣的,說真的,不是我想看的GA呢~不能太緊湊,我會不想看,像BONES第七季結尾走這條路已把我這新客戶趕走了。GA這集我看不下去只好調來結尾看一下,確定是個好結尾,才決定晚點再看回去。大概那些死忠的觀眾都跟我一樣,看他們在FB的留言就知道,一直在討論(不管管理員問甚麼題目)的是C和A的情感發展(哈~我也是),畢竟一對同性戀人的結合而且戲份這樣重在高收視的劇中少之又少(橫跨了美國婚姻平權的發展呢~)

 

2. 公司場合中,跟同事表演跳舞起來

這個真的無 言,難道說有一天…

3. 沒有了,可是為何總是沒有女神出現呢?

發表留言